新浪博客

【宇辉战舰午评0709】强势震荡,莫再枉费“芯”机

2020-07-09 12:35阅读:
【盘面上看】
周四沪深两市几乎平开,蓝筹中银行、煤炭、钢铁板块调整,券商股出现分化,险资、军工涨幅居前,股指延续反弹,均收于早盘高点。题材上中国芯强势领涨,软件、大消费等均有不俗表现,创业板再收长阳,领跑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两市共涨停122只,无跌停,多方明显占优。
【技术分析】
战舰早评中讲到:“3400点整数关口,正是筹码峰历史包袱区域,短线出现多空分歧很正常,所以盘面上我们不难发现不少结构行情波动率明显加大,建议投资者还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现在半仓来做差价,既可抵抗短线暴涨后带来的超买风险,又可收获宽幅震荡带来的差价收益”上午大盘整体维持强势震荡,创业板一骑绝尘大涨超过3%带动市场北上,整体表现强于预期。量能上看,沪指半日成交4471亿元,较昨日半日成交的4081亿元小幅放大,量增价涨匹配的还算合理,不过相对前几个交易日有降温迹象,虽然还在刷新着反弹的新高,但量能上看动能逐步衰退的迹象,所以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创板为重,创业板的牛市战舰一直坚定,也反复强调不要去猜顶,不再赘述,结构上继续一颗红“芯”不动摇,莫再枉费“芯”机。
【操作建议】
仓位控制5成,关注沪指3400点支撑,3444点压力,创业板2727点支撑,2777点压力,高抛低吸,午后建议关注中国芯的交易机会。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