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908】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2019-05-28 10:46阅读:
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静水流深:深度价值投资札记》出版
【908】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很多年前,你们就劝老佐把自己这么多年的碎碎叨叨念的经集结成册。可我总觉得自己火候还不到,或是由于拖延症真的不太好治愈,于是一拖再拖。直到你们其中很多人“偷偷”把自己从网上下载打印成册的佐罗深度价值投资经给我看,让我真是“羡慕嫉妒恨”!还有人把那几句持股口诀十六字方针都写上条幅挂墙上,真是比我还坚定的“持股守息”派。


这几年你们更是催促的紧急。我呢,眼看着过三、四年自己就要上50岁,快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了,索性自己也发了发狠,就开始较少发微博雪球,抽时间专心整理书稿来了。到了2018年初这时候老爸突然得了脑血栓,我前后照应半年多,差点就放弃了继续整理下去的念头。这时候,机械工业出版社的李浩老师找到了我,给我信心,帮我梳理思路,我才重下决心闭门修炼,继续给你们“孵化”这个“静静”,终于在2019年前后写完了这本《静水流深:深度价值投资札记》。


我怀着试试看的想法,找到了价值圈内鼎鼎有名的大咖、也是我的老师、兄长们:杨天南、但斌、董宝珍、姚斌(一只花蛤)写写序和点评。他们二话没说,都应允了我,这又给了我莫大的鼓舞!这几位都是实实在在的价头,虽然风格不同,君子之交淡如水,不用褒奖和吹捧,淡淡地应诺就表明了太多的支持和鼓励!


在此,一并谢过你们的帮助和鼓励,多谢机工社和这几位价投大咖。做投资我还在探索中,做基金我还是小学生,静水流深,沧笙踏歌,未来还要和你们一道不断努力奋斗向前!


这会儿,我也如释重负。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你们拿去吧!





【908】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908】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908】你们要的静静,我完成了!





京东网随机发售限量签名版《静水流深:深度价值投资札记》


图书购买链接:


京东:
https://item.jd.com/12598332.html

当当:
http://product.dangdang.com/27868644.html

天猫: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230r.1.14.1.52322129zrpWg4&id=592286194859&ns=1&abbucket=18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