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2022-06-21 15:36阅读:
爱食物哀愁,花与食物

又到了一年两次的花式投喂活动,除了送花再有就是送吃的,与清明节一样,区别就在于跟鬼说实话,和跟人说假话吧,不过,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中,又有哪些真心的,真挚的,真诚的良言呢?
好像最近很长一段时间都很丧,懒得动,不愿意收拾,不想做事情,就是很疲惫的一个状态,什么事情都没有兴趣做,懒得做,不愿意做,只想休息。每天在低迷的环境中,接触着消极的人,环境使然,整个人都是悲观的,没有遇到对的人,做的所有的事都是错误的,需要放松一下,没有微信,没有工作,没有任务,没有联系,没有关于这一切的种种,可是,也终究是想想。
像花儿一般的美好,看着美丽的花儿,心情也莫名的好,不知道以后我会不会也养花,不过按照我目前养啥啥死的惯例,还是远观的比较好。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吃的依然是披萨寿司炸鸡小龙虾,但是本着“节俭别浪费”&“让大家吃好”的原则,基本上算是买了个寂寞吧,
至少我没吃好,连好都没够上,更何况饱,就呵呵吧,这样的人,不宜当领导,也不适合做朋友,但为什么说和我像呢,我真的有这么讨人厌?看来,要调整并改变了。
所以呢,食物没有拍照,因为不是心之所向,而且姑娘多,众口难调,她爱吃,她不爱吃,她想吃,她不能吃,买了说不喜欢,不买说抠门,真心觉得这些姑奶奶一个比一个难伺候,真不知道她们在家也这样?哪些男的能受得了这些娘们。

职场氛围依然浓,但感觉与往年仍是不同,算下来,这已经我参与的第7个618,从站点支援到仓储、分拣支援,从北京支援到天津,从下了火车直接坐上依维柯进行团队支援,无数个难忘的瞬间,其实,一直想静下心来写写我的这些年支援心得,有支援后直接去丰盛医院看胳膊,还有从仓储支援回来夜里发高烧,凡此种种,皆为过往,这都是支援故事中的每个瞬间和点滴,汇成了7年的回忆。
爱与哀愁,花与食物
依然在这里打卡,7年,每一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