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市场走势不出意料,大幅下挫收上影锤头,在流动性缺失制造神走势中我发了图片,可以清楚的看到市场在12月25日会结束上涨周期,而之后并没有反弹周期的结构,所以盘暴挫17天,这期间任何的买入都将被套。
直到图中的第一个转折日1月14日,也就是我说可以抄底玩玩的时间连续杀跌酝酿反弹机会,这个时间支持了创业板下跌以来的最大幅度反弹为6个交易日。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图中标识的时间是1月25日,14日这个转折我们其实知道那里将是一个中继性的、主跌第一次减速过程,所以重要性不如1.25日。
既然我说是重要底部将要来临,那么目光就不能局限与日线之中,如图所示简略说明:
a;以周线来看,1849上涨102周,到下周为33周,实际应落到2月初这一周为34 周,成为上涨的三分之一段102/3=34周。
b;月线来看1047-6124为101月,6124-2月为100月;
2245-1664为88月,1664-2月为88月
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以周、月为级别审视市场,那么1.25是不是最低点也不重要,周期表中的另一个时间也是底部,二者相互为最低和次低点,重要的是在下周要开始买进
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