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上证指数的时空关系中,我们分析了底1及底2形成的数学关系,目前的市场从底1出发,修正快速下行的超跌状态。今日市场冲高回落,我们可以观察到上证与创业板的不同状态,前面分析的创业板2250点阻力,相差10个点左右时,创业板开始拐头,随后上证跟随调整。
下周的底部很关键中,我公布了8月最后一周,即28日将形成重要底部,与9月29日将是同样重要的底部时间,随后的行情是,在27日市场便跳空开涨,好像大家都是急不可耐的。随后,我们发现市场的启动点却是在9月29日形成,在较大的周期或者急促的结构中,我们一般都会打一些提前,比如7月8日的抄底,上证提前了一天,却是创业板的最低点形成,抛出在11月中旬,注意那是一个平顶或叫头肩顶的左肩位置。但是小的周期我们可以置之不理的。比如今天这种震荡,在价格上创业板有所接近,但上证也尚未到达2950,所以调整力度有限。
价格也是一种可以单独分析的体系,在去年8月份的大盘会在哪里止跌分析中,我单独以价格对市场进行了分析,预计的2828将是第一波减速形态,2640将是更有价值的底部,市场随后于我们预计的两个底部进行反弹,在2850止跌,进行一波较大的减速形态,而于2638点形成新的底部!
2638点是怎么重要的一个价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