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调整多一些机会大一些

2017-10-17 15:59阅读:







日市场分化震荡,上证指数调整,昨日跌幅较多的小盘股指数进行反弹,如果从8月末上证指数接近3400点阻力计算,至当前市场已经窄幅震荡近两个月的时间,在形态上来看,相对于上证指数而言,这种走势是没有交易机会的,不管是高抛还是低吸都是需要更大的震荡幅度。

调整多一些机会大一些
不过,市场实际上在这两个月左右的时间,充分挖掘了小盘类个股机会,从中证1000我们可以看到,在两个月内的反弹幅度超过大盘股指数,直至遇当前阻力。

调整多一些机会大一些

从上面的图中来看,大盘股指数与小盘股指数同步遇到阻力,而昨日强势的沪深300在创出反弹新高的同时,也到达了主要阻力价格,所以当前没有哪个指数有顺势上涨的空间,都需要放量才能突破阻力制约。在量能不济时就需要反复震荡消化阻力,本周就属于此类情况,要等待各指数同步到达支撑位置才有更多机会,这一点类似于上证指数的这两个月震荡情况——调整多了有机会,窄幅震荡中就没有机会。
调整多一些机会大一些

收看公开课点公众号(微信公众号:jmqsgzh)右下角的:公开课,进入页面后选择公开课即可收看。客服QQ:1054376320电话:400-656-16776
--------------------------------
5178下跌后的三次重大底部捕捉过程:
第一波起于15年年7月8日——注意明天将要开始的反弹(2015-07-07)
第二波起于15年9月29日——地量已现可进场布局(2015-09-29 )
第三波起于16年1月底——重要底部即将来临
新浪博客地址:http://blog.sina.com.cn/v2010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v2010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