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在上周四和周五的盘中点评里,指出了理由和结论,熊市的反弹,缩量不强放量则为顶,所以周四刚形成放量,好像情绪不错。周五就长阴而下,我们当天早盘的标题明确了“又是一次出货机会”,主力打了一枪又跑了。




进入新浪财经直播http://live.finance.sina.com.cn/history/1092849864
点击关注,可以每天收到最新的盘中点评!
寂寞青山|同样处理!赌消息两个结果





今日市场分化反弹,上证回补缺口,创业板继续弱势 。这种反弹是经济工作会议的一种预期,市场疲弱的时候总会有利好的预期。不过,在这种模式下,我们的态度也很清晰,在经济政策主基调不会有太大变化时,利好都是高抛的良机。


当前的市场处于熊市调整的后期,但不能因此而放松警惕,要遵循高胜率的交易方式,在今天的策略会中,我们分析了A股市场至2037年的主要级别周期,以及在此时的最佳交易方法。


从交易的角度,熊市就是规避下跌的时段,在上涨的时段介入。也就是择时的问题,由于熊市下跌的时间多于上涨,所以操作上等待的时间要多于持股。


稳健的朋友可以有耐心等待,底部即将到来,我们会重点提示这个位置。短期方面,出于赌消息的原因,如果改革大会、经济工作会议出了相关板块的利好,属于利好兑现则要抛出,反之,如果有没有出利好,但是期间进行反弹的,属于预期落空也要及时抛出。


操作要以短线为主,原因在今天的策略会中,要以放量、大涨、主力介入明显的个股为主,无量横盘或调整的个股要回避,这样的个股才有快速反弹的机会。而熊市缺少的就是反弹时间。





策略会地址。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寂寞青山|同样处理!赌消息两个结果

更多交易技巧每日分析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进入。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