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天市场冲高回落,家电、汽车利好刺激反弹,5G东方通信号称东方不败,催生第二龙头春兴精工,对题材股产生较大的带动作用。


指数方面冲高回落,这个反弹也是趁着内外形势稳定时发动,不过,外盘的影响会很快就来。在上一次我们公布了道琼斯指数的未来时窗时间是12月25日,随后道指大涨千点,创造数年以来最大单日涨幅,道指在本月未来时窗第一个转折日在1月10日,其面临再次回落调整,外围利好的环境将要变化。


炒作情绪方面,市场还表现的不错,对于短线炒家来说,只要可以不限制涨停个数,那指数跌到哪里和这类资金无关,这其实就是东方通信的榜样作用。所以关注点是不一样的,从基本面情况来说,与东方通信相近的个股可谓多矣,他并不是茅台也不是格力,那样的蓝筹股几乎是无法复制的,而题材股则具备完全复制的能力,因为和业绩无关,只和题材相关。所以情绪炒作其实还在蔓延,不过,这对一般的交易者来说,是极大的考验,选错品种吃不到肉会反而吃面,所以参与宜轻仓。从新浪vip课程的同学们的表现来看,有用学到的技术拿下风范股份、鹏起科技、航天通信这类牛股的,也有折手小损的。相对来说,熊市中的牛股要远少于牛市,所以,熊市阶段以生存为第一,赢利为第二,稳健的交易者可以耐心等待。






最新策略会解读了我们要进场的年度和出场时段,还有两天vip课程试听。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寂寞青山|外围利好的环境将要突变

更多交易技巧每日分析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进入。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