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日上证指数“慢慢”调整,走势是下一个台阶横几分钟,创业板的腿脚比较利索,抹平了上周的所有涨幅。


煤炭、钢铁涨幅居前,这两个板块的反弹是比较纯粹的超跌反弹,其中带动者是永泰能源这支“如果再不涨可能就有退市风险”的1元股。这其实也是一种概念,在市场中混总有个壳价格,退市了就真没啥了。所以,1元股自救的动力很足,在今天的盘中点评中,我们说不要被次新股忽悠进去,本质上就是市场对高价股的厌恶情绪,市场的主流炒作方面很清晰,还在低价之中,这个方面不能整拧了,次新股龙头新疆交建今日涨停开跌停收。

市场全日表现昏睡状,接近尾盘上证指数出现五分钟级别低点,东方通信顺势拉起,
5G再度启动,注意我们昨天的分析,所谓新基建这个概念实际上是以5G通信为主,或者叫蹭5G的热点列为同一概念,这是今年“水”到之处,所以并不是纯粹资金炒作,有一些个股会有真实的业绩提升,当然对于热点炒作的个股来说,就是真真假假,业绩真正实现的不多,但会有助力上涨的小弟。


总体来说,炒作还呈现差异化,这里面就要关注我们昨天的分析,在国家投资注水的方面寻找机会,而对于传统行业,包括受到刺激的家电、汽车等消费行业,在通缩的预期之下,只能是脉冲式反弹,参与这种差异很大的炒作要轻仓,在这种题材类的炒作中,踩错节奏看错板块就是日内亏损20%的新疆交建,所以要参与也要带好安全带看好方向,稳健的交易者可以耐心等待安全的时机。






最新策略会解读了我们要进场的年度和出场时段,还有两天vip课程试听。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寂寞青山|日内现大面,市场炒作方向很清晰

更多交易技巧每日分析点击新浪盘后课链接进入。
------------------------
更多好文回顾:
2638点 价格预测《大盘会在哪里止跌》“上证接近第一个支撑价格2828点,这里预期是第一波做减速的形态过程。随后的支撑是2640,注意这个价格是一个更有价值的抄底位置。
2638点 时间预测《重要底部即将来临》“如上所述,市场正统的阶段性大底将于1月底2月初完成。
微信公众号:jmqsgzh(青山金融市场预测分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