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尖底反弹的持续性有限

2019-08-12 17:17阅读:

在市场急跌之后,利好消息便批次发出,这表明了管理层对股市的呵护,今日对利好反应不错,上证指数接近了最后一个缺口位置,从板块方面来看,还是最强的上证50指数贡献最大,小盘题材类表现一般。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复杂、反复、震荡这样的形态会在市场中出现。
市场往往会在最悲观或者尘埃落定时见底,目前毛衣摩擦正在深入的过程中,最悲观的时候谈不上,国内国外的不利因素也未全面显现,在此前,市场都会以这样很复杂的走势来进行,市场的技术走势,同时表明了市场参与者的复杂心态,在估值相对低位时,有持有的动力,但还会担忧局势会有进一步恶化,也会有抛出的冲动。所以,特朗普一个推特会令市场悲观预期加强而快速下跌,在消息过后又会复杂反弹。
对于交易者来说,这种调整模下的风险之处就在于个股的差异性,跌时重质,一些有实际业绩的个股抗跌的能力更强。而市场的反复也会消耗多方的资金。操作上就是适当做和休息相结合的方式,等待最悲观的时刻或尘埃落定。
短期来看,上证指数急跌之后进行修复式反弹,并接近了前期的缺口位置,单底的反弹都是不可靠的,所以二波回落的过程中会有一定机会,总体来说,在处于下行趋势线的压力之下时,反弹的力度和持续性都一般。

在七月的策略会中,我们着重分析了市场未来的结构和机会板块,目前策略会回放已经上传,点击页面左侧:策略会回放,可收看回放。微信公众号:jmqsgzh
点击进入夏季策略会

寂寞青山:尖底反弹的持续性有限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