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非强力反弹科技+业绩

2019-08-20 21:06阅读:

今日市场震荡收星,农业板块后来居上,最终夺得涨幅第一。稀土、农业、军工、黄金,这是毛衣受益类的四大件,基本上是逆指数的类型,农业板块的反弹表明资金对后市并不看好,这在震荡市场中是很常见的现象。
这一波反弹与今年5、6月的震荡反弹模式类似,也类似2018年10月下旬的反弹,总体特点是震荡模式,大的形态是中继。从上面两个形态我们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市场的持续性并不强,但是会有一些板块个股,建立较坚实的底部并进行较大幅度的反弹,同时会有一些个股再创新低。这是差异化行情的特点。
在这种模式下,也就是震荡的模式下,调整的机会更多一些,先行建立底部的板块个股的抗跌能力比较强,这一点会主要体现在科技类中,毛衣四大件会同时穿插,因为此时还处于毛衣摩擦之中,这种主流板块会时不时的配合指数来炒作,相对来说,科技类的炒作持续性更好一些,四大件更适合短期的快速套利。
总体来说,市场的小双底建立了震荡反弹模式,这并不是一种强力模式,具体形态可参考前面两次形态,这个震荡反弹可以持续到9月中旬,当然不会是一直上涨,而是反复性较强的中继形态。在这个过程中,科技类的炒作会具备一定的持续性,四大件会有逆市特征,个股以科技+业绩释放品类优先,这是强势或者创新高个股的大部分特征。

在七月的策略会中,我们着重分析了市场未来的结构和机会板块,目前策略会回放已经上传,点击页面左侧:策略会回放,可收看回放。微信公众号:jmqsgzh
点击进入夏季策略会

寂寞青山:非强力反弹科技+业绩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