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炒作风格转换成长优先

2019-09-09 17:29阅读:


今日市场借利好高开震荡,盘面分化明显,上证50高开低走回补缺口,上证指数则在小盘类个股的推动下,尾盘翘高。5G通信概念继续领涨,引发泛科技类板块补涨。
从指数形态上来看,上证50等指数均处于前高重要阻力位置,在利好的掩护之下,小的结构上并没有太明显的空方力量体现,所以这个阻力位置还是适当高抛区,不是下破爬行线的了结区,市场还有一定机会扩大这个反弹的结构。
板块方面来看,今天是科技股暴发的过程,我们分析了市场的主流逻辑是科技+业绩,所以5G元年对该板块来说是重要转折点,5G概念的持续大涨同时带动了一些前期的伴飞概念,如网络切片、边缘计算等,如果从炒作的角度来说,这和第一次炒作5G的路径是类似的,区别就是这次5G通信概念的业绩在逐步释放。
总体来说,指数上面临重要阻力,我们建议用适当高抛和下破爬行线了结来综合指数卖出位置,板块方面,我们看好的5G一路发飚,指明了科技+业绩的炒作路径,5G是科技炒作的核心,但并不是全部,降准降息提高了风险资产的定价,对科技股来说是新资金炒作的契机,所以科技+业绩的故事还会继续讲下去。从技术形态上来说,处于高位的会有较好的加速动能,处于低位的则会有相对的安全性,差异化的市场好处就是,这两类股票往往同时大量存在,所以技术方面选择比较多,市场的总体风格其实是在估值与成长中摇摆,目前要把握的是成长。

新浪课程中秋秒杀活动明日,仅限老学员参加,点击参与优惠!在七月的策略会中,我们着重分析了市场未来的结构和机会板块,目前策略会回放已经上传,点击页面左侧:策略会回放,可收看回放。
点击进入夏季策略会
寂寞青山:炒作风格转换成长优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