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消息好坏参半技术就看一条线

2019-09-16 17:26阅读:


今日市场震荡调整,指数方面来看,各指数调整均有不同,但都还未击破上行趋势线这个最后关口,所以市场也没有产生急跌,多以板块个股轮动调整的状态出现。
板块方面,油气概念借石油反弹上涨,板块持续性并不强,主要的题材还在科技类这块,华为海思、网络安全、区块链涨幅居前,目前毛衣战有和缓的迹象,不过谈结束尚早,当前也只能算做打打和和中短暂的休息时间,自主可控概念在后市还是资金的主要发力点。消费类品种跌幅居前,从另一个角度来说,在前期高位抗跌的个股其实都有补跌的要求,科技股近期表现较佳,也与其处于相对低位有关。
从消息面上来看,利好居多。不过市场并没有表现出较强的状态,表明市场本身还是相对较弱的格局。总体来说,不管利好利空,盯紧指数的爬行线,这是市场反弹结束的主要标志。当前在此线上市场还在轮动炒作中,不过情绪热度在下降,我们可以从连板的高度来看,目前已经降到四板,这表明短线追涨的资金热情不高。所以,操作上也注意不要去接力一些高位的个股,以低位轮动反弹为主。



点击进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