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长阴,还能跌多久?

2019-10-20 14:11阅读:


上周市场在上证50指数创出反弹新高之后,进了调整。周末跌幅较大,这个调整持续性不强,下周将有反弹机会。
指数方面,上证50指数的技术形态清楚,日线新高形成双针,15分钟顶背后开始调整,如图所示,其在周末跌幅虽较大,但还处于趋势支撑上方,所以调整有限。
寂寞青山:长阴,还能跌多久?


板块方面,上周医疗医药板块表现较强,这体现了弱势下资金青睐防御性品种的特点,大湾区和智慧政务概念并没有形成气候,市场的炒作热点匮乏。还未有题材可以取代阶段主流数字货币,下周预计就是以超跌反弹
类为主,本周跌幅较大的科技类板块存在机会。
总体来说,上证50出现双针之后的调整,在下周会告一段落,未来时窗指向时间是23日,预计反弹的主要模式是超跌反弹,主力以科网类为主,市场大形态仍然处于震荡结构之中,所以,在下跌的过程中会有一些个股不跌,甚至上涨,就像一些银行股在反弹中创出了新高,但这并不代表牛市的来临,只是再度印证了我们对差异化震荡行情的判断,横有多长竖有多高,其实这类震荡是非常好的牛市序曲,清升浊降自然淘汰,经历了长时间的震荡后未来的走势就会很清晰了。
点击报名参加(仅限新浪财经老学员)
寂寞青山:长阴,还能跌多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