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做多方向不变,态度修正

2020-01-12 21:22阅读:



上周市场进行调整,其快速的模式,符合我们强势调整的判断。下周可以继续做多策略,不过快速的反弹结构在上周已结束,后面是复杂反弹,操作上不宜过于急躁,寻找机会耐心低吸做多,修正为谨慎做多态度。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在上周创出反弹新高之后,但进入快速的震荡之中,主是是受套牢盘和获利盘的压力造成,所以我们说是短期超买形成的调整,这个位置较大概率还会被突破。
板块方面,二阶段的强势板块在上周进行了快速的调整,科技股顺势反弹,属于情绪回落的阶段,在下周强势股的补跌还会继续,不过情绪同样会到达相对低点,获利效应调整后会有所回升。
总体来说,下周继续逢低做多,注意强势股的风险加大,补涨个股机会增多,但是空间有限,趋势类和低位的板块更好,这是市场中强势的个股打出空间之后,个股间的价格差异过大,补涨就必然会生。这一波的反弹在此后会趋于复杂,操作上要降一降温度,个股寻找调整机会为宜。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