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寂寞青山:行情进入减仓阶段!

2020-01-14 15:57阅读:



今日市场再创新高,不过随后回落,自11月29日以来我们保持着持续做多的策略,但自1月7日之后,我们在做多的同时加入了谨慎两字,这是什么原因呢?
回看走势,1月7日之后的5天走势是持续上涨的,不过,其中有3根阴线2根阳线,1月7日之前的一段十天上涨则有7根阳线2根阴线,所以上涨和上涨也是有强弱区别的,之前是放量快速上涨行情,此后是缩量复杂上涨行情。这就是我们加入谨慎做多的原因。
寂寞青山:行情进入减仓阶段!
指数方面,市场处于复杂反弹的过程,我们预计高
度有限,上证指数今天最高3127点,很接近预计目标3150。所以后面的上涨就不要再追,而适合减仓。
总体来说,自11月29以来的反弹,我们经历的市场起步和加速段,也到了减速的弱势段,操作策略是持续做多,不过进入了谨慎做多期,到目前则要进入不再进行追涨,而要进入减仓阶段。注意顶部是一个区域,这并不代表所有个股会同时形成顶部,因为差异化个股会有批次见顶,所以要结合手中个股做决定。

寂寞青山:《未来时窗》显示调整到了末端
寂寞青山:别怕涨!看方向

寂寞青山:前两次看空都跌了,这回咋看?

寂寞青山:底部心态多头方向

寂寞青山:弱势、朝阳、好方向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