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昨日上证指数也创出今年新低,这个价格距离我们提示出局的上证指数今年最高点跌去了15%,距离去年4月我们同样用快马模式确认的顶部跌去了20%,震荡市场就是这样,不能及时的卖出赢利也会变成亏损,所以我们说判断市场的大级别形态要更重要。
我们在去年四月预计11月份将有这个行情,并且判断其将的形态将是平台震荡模式,所以才会有全力做多和反弹做多两段适合的策略,以及最终的获利了结。这在一开始就决定了交易的胜负,如果在错误的方向上,越努力越失败。
对未来的行情也是如此,市场持续下跌,我们看多但不出手继续观望,理由是最坚定的多头也要寻找安全的时机,不管什么时间我们都会把安全放到第一位,不管牛往熊来这一原则保持我们可以永远存活在这个市场上,所以,虽然我们经常的买到市场最低点,但其实我们并不追求这一点,在最低点的快感和安全感中,我们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安全点,这是我们与其他交易者的最大不同。
从未来K线走势上来看,老美在这个位置应该可以反弹到周末,他们下周一还会有大级别的刺激市场政策出台,不过效果反应不会太强烈,会类似我们本周四和周五的走势。反倒是A股下周的K线走势有一些奇怪,老美下周一不会跌得太狠了,大A周一有跳空领先美股K线下跌的意思,希望周五这里能坚持红一红吧,红大一些下周的K线危机可以缓解。
策略方面,创业板继续在强空区,所以还宜继续观望。上证指数昨日收针,但是上证50、沪深300继续杀跌,外资剁手的狠劲上来那也不是一般战士,这其实也是明确的态度和算法接近的结果,全球都在囤现金,美元暴涨资金黑洞的效应还没有大幅发酵,这是潜在的不确定性。
我在新浪投资学院举办的《2020年策略报告会》——不能错过的,大时代!,目前回放已经可以观看了,付费1元购买,如果有登录不上、看不了等任何问题,都可以加客服QQ:2793761870帮助解决。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