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寂寞青山:周四股市预测分析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强势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突破原有趋势

交易策略

叠加未来时窗的威力,市场在今天收中阳。量能不算太大,但还有继续反弹的机会。
指数方面,在这次调整中上证没有回补缺口,所以仍然处于可操作区域,量能方面没有明显加强,所以还不是大锅饭式的上涨。
板块方面,我们判断的券商仍然是带动指数的主力,就是指数上如果有反弹预期时,券商就是绕不过去的,这是跑赢大盘指数的基本。第二个抢眼的就是科创50指数大涨5.45%,与我们分析的一致,科创板是本轮调整中跌幅最大的团体,所以超跌反弹也绕不过去。 不过,这两个板块都是超跌反弹性质,所以在后面,要注意的是有主动上攻能力的板块,这样的会更持续一些。
操作方面,缺口上方是可操作区域,但量能不足市场反弹会一波三折,而此时的反弹主力即超跌类,持续力量有限。所以后面可以继续关注主动性较强的军工、黄金、农业、稀土。今年是差异化的震荡行情,要注意板块的轮动,大部分板块都有低吸的机会,所以不需要去追高。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