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寂寞青山:周五股市预测分析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强势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横向震荡

交易策略

今天市场横向震荡,表现与昨日没什么不同,所以策略不变,可以继续做多,但处于弱势要保持谨慎。
上证指数仍然在横向震荡中的,其走势明显要比创业板更强,这符合我们前面对创业板指数重要阻力的判断, 上证在前期反弹高点与调整低点之间时,就是整理形态。由于8月15日中美双方可能再度对经贸问题进行磋商,所以在此前资金谨慎是正常的现象。
板块方面,农业今天全面暴发,军工也进行快速反弹,在前面我们分析了,军工急跌后会有反弹,军工中期的弹逻仍在,但是这波反弹参与的短期风险要高一些。从交易的角度,就是寻找具备中线反弹逻辑的板块,并在调整中介入,反弹获利后按模式卖出。个股不会天天涨,都会有调整,比如我们前期看好的家具、装配式建筑短期快速上涨后,又进入了调整,这在后市都是可以寻找参与机会的。
总体来说,市场仍然在做多的机会之中,由于农业的中性因素,所以成了资金的首选,在中美视频会议之前,相关的毛衣战概念会有冲动,具备中线反复的板块总会给出较好的调整,由于指数总体在缩量震荡中,上证指数的五日线压力明显,可以选择用降低的仓位抵抗波动风险,也可以用汰弱留强的模式寻找调整更加充分的板块博弈。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