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国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平台中高部阻力区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收阳反弹,走势反反复复,交易更要淡定。震荡模式里的还要采取适当高抛低吸的策略,对于当前的反弹,如果有差价可以适当高抛,没有做出继续持股也没什么问题。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今天补掉上周缺口,这是对上周的恐慌情绪的一个修正。上周市场对股债双杀的担忧是有一定合理性的,不过还不是时候,目前一些板块积累的风险并没有达到崩溃的程度,所以今天情绪上就有所修复,同时,周末的利好消息并没有引起市场的全面热情,这也是技术形态决定的,市场在这里很难形成较强的趋势行情。
板块方面,周期类品种还是短期的主要热点,但这些品种很难带动市场走出更强的力量,原因是基本上各周期行业都是孤本,个股也不算多。只有像科技、汽车等这种大的产业链炒作才会引发更大面积的反弹,谁能引起金融的共鸣,就具备了调节指数和刺激市场情绪的能力。
操作方面,有限度的灵活做多,因为市场在围绕着部分板块炒作,一些是进攻类的,一些是调整反弹类,其持续性与重要性不同,所以在长或短的操作周期中,要注意区别两类模式。这里的反弹持续性也不会太强,短期仍然可以采用阳线抛出的模式,等待阴线再吸纳。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