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底部预测: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寂寞青山:下周空方会有反扑!
寂寞青山:正宫驾到!空头最后的嚣张机会》。
顶部预测:5.10 寂寞青山:下周进入第二波高点!
5.11 寂寞青山:正式进入顶部区!
5.12《 寂寞青山:震荡顶部怎么卖出?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157点,支撑3060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国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进入平台中高部阻力区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继续分化,创业板指数调整较多,上证指数窄幅震荡,相对于上海市场较多的传统行业,创业板更多的是新兴科技类公司,近期周期类板块是市场主要热点,基本都落在了主板上,所以指数间的区别很明显
指数方面,总体还是在做多的区间,但是板块个股分化,这个就是实战中要注意到的问题。可以采用我们建议的阳线再抛出,调整再吸纳的模式。这样的方式比较简单直接,但可以避免在震荡中追高。板块方面,航运涨幅较大,这本身是周期类的一种,叠加了贸易协定的利好,整体来看,周期类走势还是强于其他板块,不过周期类板块的这一波较大概率并不是新的风格切换,还是属于低位补涨的范畴,周期类在未来叠加放水后遗症,经济活动恢复等因素才有更好的机会走强。

操作方面,震荡分化市场中并没有最佳的策略,这时的市场会反反复复,不断的打击交易者的信仰。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控制仓位,或寻找有中长期机会的板块个股,忽视短期涨跌的持有,或是寻找短期有反弹机会的板块个股,进行低吸高抛,这样才适合当前市场的状态。


http://finance.sina.com.cn/zt_d/tzxy_1092849864/
移动端听课地址:http://finance.sina.cn/zt_d/tzxy_1092849864


点击报名参加新浪财经学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