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市场收上影,上证指数受60日均线压制,在前期两处高点位置受阻,在前面两次我们都建议高抛再低吸,本次可持股观望,震荡之下权重仍然有一定机会进入补涨。
指数方面,国证2000和创业板指数数仍是最强指数,上证50指数距离4月初的高点还有距离,同样较弱的是沪深300指数,这两个指数都是弱势反弹状态,拖累了整体的反弹,后面就是其补涨助推一段指数的模式。
板块方面,酒仍然是很强的板块,并带动了消费食品,华为汽车有所分化,市场其实还处在退潮期,基本上四连板以上的个股都没有太好的结局,这是资金恐高的表现,所以炒作上仍然是以轮动为主,追高不宜。
操作方面,仍然以持股观望较好,指数遇及阻力无量情况突破不易,较好的一面是国证2000指数走势是突破形态,市场中的中小市值题材继续处于风口,轮动炒作仍然不会结束,后面可以注意权重类指数是否产生放量状态,在当前的指数关口就需要大市值的权重来进行突破了。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