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节后开盘第一天,A股受外盘影响不大,开盘后震荡冲高回落,最后上证指数收星体,仍然维持较低的波动率。
指数方面,今天创业板跌幅较大,主要受疫苗类影响,以及医美乃至整个医疗医药板块的弱势,与其相反的是国证2000指数今天再度强势,从反弹的幅度和时间来看,这两个指数是最强势的,上证50指数在前面就基本被边缘化,从各指数的表现来看,创业板指数在节前创出反弹新高后,今天第一次收于五日线下方,有短期弱势的表现,国证2000仍然在上行趋势线之中,还有继续走强机会,其他指数暂时没有更多的影响力。
板块方面,最强的板块医美不出意料进行调整,这也是我们近期强调的,差异化反弹中哪怕最强势的板块也会有多次调整,盘中周期类板块表现强劲,有色、钢铁、煤炭、化工等在涨幅前列,在最近的管理层表述中,对通胀的容忍度还是比较高的,在商品走强的刺激下,股市也有反应。周期类的特点是急涨速跌,持续性不强,所以可以看做是多段式短线炒作,所以我们在前面对钢铁、煤炭这类品种都是提示低吸为主,医美的调整表明市场有一定恐高现象,但是医美的大体形态还没有筑顶完成,所以后面仍然有调整低吸的机会。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