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大盘进行反弹,早盘受外盘影响,以及商品市场的下跌,A股低开随后补缺口后阳线报收,这个阳线的形态并不算最强的模式,但上证收复了五日线,短期探底成功迹象。
指数方面,今天是比较关键的时间,市场这段分化较强,如创业板已经先行反弹近20%,国证2000指数反弹三个月,而上证50指数在昨天还创出了新低,所以此时的关键仍然是板块方向,指数短期启稳后面反弹的关键还是主要指数的60日线阻力。
板块方面,和我们在周初分析的一致,周期类见短顶,这是我们强调的在趋势类走势中不要去着急追,总会有调整的过程。而我们本周提示在调整中存在机会的白酒,今天涨幅第一、华为汽车、医美均在调整后有很好的表现,所以分化市场中重点还是板块方向,在趋势上涨中寻找调整机会。同样的,周期类虽然今天见短顶,但是行情还没有走完,后面还会有调整低吸的机会。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