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今日指数表现分化,在外围市场大幅下跌的同时,A股低开,最强势具备突破机会的国证2000指数冲高回落,上证指数则在昨日高点下方震荡。虽然外围环境恶劣,但是国证2000指数突破前期高点的机会仍在,上证指数主要取决于周期类的修复,总体在外围恶劣的走势之下,A股表现仍然不弱。
指数方面的不同其实是包含的主要权重不同,周期类个股大多数都在上证指数之内,本周商品价格回落,周期类个股大幅调整,这对上证指数的影响就是显而易见的。国证2000指数主要代表中小市值题材类个股,受周期类影响较小,所以表现较强,上证受周期类影响较大,而周期类则不会一次冲高完成顶部,所以这个调整的持续力不大。
板块方面,中药受消息刺激走强,这类题材的刺激性有限,并不算主流。周期类、华为汽车、数字货币、白酒这些趋势类板块今天普遍调整,医美表现坚挺。市场中的高标连续11个涨停后今天断板,市场有一定恐高的现象,这可能会促进一定的低位轮动,但后面的主要机会还是在趋势类板块中,所以对间杂的快速轮动题材不宜过度追求,寻找趋势类板块的调整买点更适合目前市场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