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盘后分析

前期预测回顾
3.22《寂寞青山:全球市场的下跌将要结束!
未来价格转折点
上证指数: 阻力3757点,支撑3406点!
说明:指数会在转折点受阻回落(上行)受支反弹(下行),直到突破后,会在下一个价格转折点受到阻力和支撑。
市场特征
kdj周线进入低位区

未来预测
指数方面,低位金叉反弹受阻

交易策略
上周市场虽有波折,但最终形成突破,在外围环境较差的影响下,A股仍然表现不弱,周末券商股发力提振人气,上证指数一举突破60日均线,后面仍然以做多为主。
指数方面,上证指数首次突破60日均线,下周仍然会继续反弹新高,国证2000表现同步,并没有明显的大小切换现象。唯一不足是总体量能变化不大,市场仍然没有大量的资金入市迹象。
板块方面,我们上周提示的趋势类板块医美、白酒、华为汽车均大幅反弹,这是差异化反弹中的重点,趋势类板块是交易的重中之重。下周则可以关注周期类板块的反弹,在这个板块反弹伊始,我们分析这是一个急涨速跌的板块类型,一旦追涨很容易买到高点,上周顺周期板块回吐10~15%不等,下周可以有低吸机会。上周证券、军工也有所异动,这类大市值板块动作也会有一定的反复机会。
操作方面,下周仍然以做多为主,板块方面有高低切换的雏形,但是相对温和。不过低位的板块相对机会更多,由于量能没有大幅放出,所以操作宜缓,低吸轮动调整中的板块个股。微信号jmqsgzh。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