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8-06-22 07:14阅读:
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纳指在科技股带动下创收盘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收涨 4.73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收跌 42.41点,纳斯达克100指数收涨约0.7%,创收盘历史新高。解读——美股不惧贸易战和庞大的债券压力,持续吸引全球资本去追高美股,这就是美国对于资本的认识,而 A股却刚好相反持续下跌迎接境外资本。
美团即将提交香港上市申请,估值拉升至 390亿美元:解读——关注受益个股:光线传媒、浪潮信息。
腾讯发布首个AI辅诊开放平台,智慧医疗受关注:解读——关注受益个股:麦迪科技、思创医惠、东华软件、卫宁健康、宝莱特、易联众等。
5 G 标准第二版本启动,物联网成优化重点方向:解读——这已经成为各国现在最大竞争的焦点,关注受益个股:广和通、必创科技、友讯达、美格智能等。
美国计划启动新量子科学计划,侧重于量子计算机等领域:解读---从创造到商用,更需要一个社会拥有这样的环境,尤其很多前沿科技如何普惠民众才是体现一个国家综合的地方。关注受益个股:浙江东方、中科曙光、三维通信、神州信息、三力士等。

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