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邦尼论市: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

2018-11-16 07:11阅读:

编者按:
邦尼论市: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

经济日报:利好因素在加强 股市不仅会走稳还会走好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邦尼挖掘:大数据筛选过滤后的参考标的

————————————————

邦尼论市: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

日前我们专门给大家分析过,沪深300指数要站稳30天均线才能迎来真正的一轮脱离底部的行情,而随着周四沪深300指数再度站上30天均线之后,预示着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才能真正脱离底部区域的一轮行情,这也是我们近期在公众号上不断呼吁,现在最珍贵的就是你手里的筹码,只要你是悲观的就很可能已经丢掉了筹码,而现在又开始逼你去追高,要么就看着股指的上涨而踏空。
这就是对于趋势判断的重要性所在,而我们判断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也就是因为我们看到近期市场基本面正在发生的积极改变,无论是管理层对中小创公司质押风险的拆除,还是给中小企业的融资营造宽松的环境,以及对中国民营企业的定心丸,都显示中国资本市
场的基本面正在发生的积极转变,如果你看不到这些肯定会悲观,这也我们反复强调你要关注市场基本面的重要性所在。更何况近期境外资金大幅度也在流入分享此轮获得政策面扶持的脱离底部行情,如果你不参与就大亏特亏了。
也许你会问,为什么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呢?因为低迷与下跌太久之后,很多投资者未必指望股指会演绎很强走势,所以较多的投资者会见好就兑现获利筹码,也就是筹码会在目前区域进行密集频繁的交换抬高持仓成本,而沪深 300指数要尽快脱离底部区域,必须在这里再出现一根大阳线,才能真正脱离 3 0 天均线的牵制,而走一轮出争抢筹码的行情,那么,那些筹码才会争抢呢?如果仅从指数角度来看,前期机构大幅增持的低估值板块很能是带动指数的动力,但从赚钱效应来看,我们看好中小创中拥有自己核心技术的科技板块,因为,这些拥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型企业,往往会演变为全球性独角兽,其带来的业绩和告高速增长都是可以预期的,因此,投资者可以给予密切关注。

邦尼论市:多头!还要给市场一根大阳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