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01-29 07:28阅读: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你的鼓励是我的原创动力
重磅!银保监会:鼓励险资增持上市公司股票,拓宽专项产品投资范围。解读——险资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票,本来就应该是一项双赢的事情,既可以增加险资的造血功能,又可以为优质的公司提供价值的发现,只要都在市场规则下公正、公开、公平运行,没有必要硬性去抑制险资的投资,这个对市场偏利好,从历来险资持股偏好来看,白马股仍是最主要的方向: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中国建筑等、贵州茅台、中国平安、中国石化、招商银行、立讯精密、洋河股份、平安银行、分众传媒、五粮液、大族激光等。
三部委将今天将介绍进一步推动消费平稳增长的相关情况。解读——投资者可以在市场更多地去关注关注家电、汽车及家居板块的反应。
1月28日,沪股通净流入23.5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28.42亿元。
解读——尽管本周一股指继续高开低走,但并不影响境外资金继续流入,而且流入力度较大个股依旧集中在消费股及银行股上面。
中国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发布公告,对美国标普全球公司在北京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标普
信用评级(中国)有限公司予以备案。解读--中国的开放正在进一步扩大,在信用评级上允许外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是一次突破,我们依然认为开放式必须的,但同时必须尽快建立健全自己的监管体系以约束利益输送式的评级。
阿里云重磅开源实时计算平台,相关公司受关注。解读——积极关注相关受益个股:浙大网新、华胜天成、润和软件、天源迪科等
莱特光电登陆科创板获力挺。解读——相关公司受关注:读者传媒、白银有色。
供给不足鸡苗价格今年来后连续上涨,一月不到涨幅近30%。解读--关注相关股:益生股份、仙坛股份、民和股份、圣农发展等。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