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2019-07-18 07:14阅读: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财经解读:大数据解读精选的财经信息
在地球的另一端,一家来自中国的企业成为了整个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焦点!英国跨境支付巨头WorldFirst正式对全球发表声明,公司已完成所有权变更,未来将正式成为蚂蚁金服集团全资子公司。解读——这是这是中国科技公司,迄今为止在全球金融科技领域最重要的一次收购!
由国家5G推进组主办的'2019年IMT--2020(5G)峰会'7月17日在北京开幕。国家5 G推进组介绍了5G技术研发试验、国际标准的最新进展及成果。解读——只要中国尽快推进自己的5 G 商用之后,那么所有想进入中国这个巨大的市场就必须接受中国的标准,这就是最好的市场化商业规则,所以中国管理层一定抓住先机,尤其是 5 G带来的物联网边际效益的扩散
美国总统特朗普1 6 日称,美国要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如果有必要,美国可能会对价值三千多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解读——
对于美国一定不要心存幻想,这在我们之前的公众号上以及反复额解读阐述过,因为美国现政府已经走入歧途,一定要把中国定位自己的对手,只有精准地打痛美国这种霸权思维,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和平等。
北向资金延续净流入,涨停个股有所增多,数据显示当日净流入 20.01亿元。解读----从北上资金在周一流出之后,又反手开始流入,也说明目前市场依然充满吸引力,可以从容拿到自己需要的筹码。
政策+资金+需求烘热集成电路板块。解读-可关注华西股份、北京君正紫光国微、东山精密、深南电路、联创电子、亚光科技、中环股份、圣邦股份、汇顶科技、新莱应材、纳思达、光力科技、苏州固锝、中颖电子、景嘉微、机器人、鼎龙股份、全志科技。
集成电路板块盘中集体崛起,整体上涨近2%,61只成份股股价实现上涨,占比逾八成。
解读--可关注受益个股:光华科技、晶瑞股份、富瀚微、富满电子、飞凯材料、南大光电、康强电子。
资金暗战沪指2900点近5个月436亿元资金持续流入ETF,今年以来A股市场呈显“N”型走势,沪指回落到 29 00点开始缩量震荡,各路资金在背后博弈厮杀,最新公布的ETF场内流通份额显示,近五个月,已经有436亿元资金陆续流入ETF市场。解读-这或许是未来很多投资者可以去规避个股业绩雷最好的措施,通过资金分流到这些指数型基金,可以很好规避掉这些风险带来的伤害。
“伽利略”遭遇重大故障 中断服务 117 小时解读——可关注相关受益个:海格通信、中海达、合众思壮、北斗星通等。
“潘建伟和他的团队在国际上首次实验实现全光量子中继器的原理性验证,为我国量子通信技术的实现提供了新的途径,这也是我国又一个全球首创。”解读——中国有望在全球最先实现保密通信,这对一直想监控监听的美国来说将成为瞎子聋子,关注相关受益个股:南洋股份、蓝盾信息、卫士通等。
新股申购——
苏州银行申购代码:002966、发行价格7.86元/股
国联股份申购代码:732613、发行价格15.13元/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