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新一轮调整开始了吗?

2017-06-23 11:47阅读:
新一轮调整开始了吗?
【消息面】昨夜美股震荡,道指下跌0.06%,纳指上涨0.04%,标普下跌0.05%,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涨跌互现。纽约原油期货上涨21美分,涨幅为0.49%,收于每桶42.74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上涨3.6美元,涨幅为0.3%,收于每盎司1249.4美元。
  北京市发改委官员周四表示,未来,北京城市副中心将与雄安新区共同形成北京的“两翼”,集中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疏解。北京将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推进交通基础设施直连直通,鼓励以中关村为代表的创新要素向雄安新区集聚。
  【盘面上】两市个股大部下跌,钛白粉和石墨烯两个板块飘红,可燃冰、王者荣耀、雄安新区、采掘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易德龙、飞鹿股份、卫光生物等15只个股涨停,积成电子、粤泰股份、新元科技、世名科技、爱司凯5只个股跌停。
  【后市分析】周四冲高回落,尾盘杀跌跳水,短线调整在所难免,周五早盘再次出现盘中杀跌。大盘借着A股加入名晟指数利好支持,走出了2周多的反弹,创业板指看处于中长期下降通道中,5周均线点位在1778点,如果今天不保这个点位,宣告新一轮调整开始,下周继续看跌。
新一轮调整开始了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