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2018-03-20 07:37阅读:
当年在《环太平洋》中的巨型机甲大战海底猛兽的惨烈,依然历历在目,虽然最终人类取得了胜利,却不想这和平只维持了十年的时间,新一波的恐兽袭击又一次彪悍而来,地球再陷危亡之中,3月23日在内地全面公映的超级大片《环太平洋2》,注定要在前作极其震撼的视听效果与惊险故事上登峰造极,才不负影迷们五年的等待之苦。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这一次的外星侵略者,依然由海底的虫洞而出,却已经不单单是各种彪悍的哥斯拉般猛兽,而是与时俱进的创造出了功能更加先进的巨型机甲,由此,影片也为我们呈现了数场惊心动魄的机甲对战。由外形侵略者“先驱”制造出来的机甲“狂怒黑曜石”,俨然是人类驾驭的机甲“复仇流浪者”的复刻和升级版,完美演绎了侵略版的“师夷长技以制夷”的精妙战术与赫赫战果。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其实,在这十年之中,人类的机甲,也都有了更强大的升级,无论是战斗力,还是体型,包括更加敏捷灵活的操控性,让一场场战斗更加眼花缭乱。片中最让人激动的时刻,莫过于我们的机甲基地初露峥嵘,更加强大的“凤凰游击士”、“军刀雅典娜”,以及“复仇流浪者”等等经典机甲一现身,直接湿润了眼眶,它们不仅代表着曾经辉煌的战斗,更决定着人类又一次的存亡命运,也为《环太平洋2》的“雷霆再起”,揭开了全新的篇章。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当然,《环太平洋2》决不仅限于超级的机甲对战,这里同样有在前作中,引发影迷欢呼的机甲大战怪兽,于此次现身的三头巨兽,俨然是城市压路机,给地球造成了巨大的损坏,也给人类造成了重大的伤亡。但外星侵略者的强大不仅于此,我们正在运送途中的一批巨型机甲,也被它们侵入而变异,成了不折不扣的机甲异形,上天入地,无所不能,敌人的强大,以及它们的进化速度,超乎了我们的想象力与判断力。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正所谓,敌人越强大,战斗也越剧烈,胜利越艰难,也更能凸显我们地球热血儿女的智勇与无畏。《环太平洋2》的结局,一定是又一场人类的胜利,虽然这胜利究竟是悲壮,还是摧枯拉朽般的胜利,并不适合提前剧透,但有一点却是毋庸置疑的,人类又一次在强大的敌人面前突破了极限,带来这一幕幕令观众血脉偾张的爆燃对抗。用“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来形容人类与外星侵略者“先驱”的抗争历史,再形象不过,它们不仅可以迅速开发和升级各款巨兽,而且也迅速创造出高能机甲,甚至能用“入侵变异”的方式将人类机甲据为己有,正义与邪恶的较量,是争分夺秒的你死我活。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一直以来,有关机甲怪兽的影视作品,总是最大可能吸引公众的关注与追捧,无论是《新世纪福音战士》、《机动战士敢达》、《百兽王》、《变形金刚》、《机甲战舰》、《奥特曼》等等动漫,还是《机械战警》、《终结者》、《变形金刚》、《铁甲钢拳》、《哥斯拉》等等电影大片,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一个经久不息的关乎人类命运的选择题。而《环太平洋》系列则是将生存与毁灭,将机甲与怪兽,进行了最具震撼效果的融合,带来了汇集未来金属高科技与远古恐兽之间的跨世纪大战,横跨了人类的诞生与发展史,这无疑是一部充满了科幻意味又足够现实的末世寓言。
《环太平洋2》道高一尺魔高一丈的机兽狂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