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今年的荔枝灯会和以往不一样,却让人泪流满面

2020-02-09 10:59阅读:
从今年的春节到元宵节,全国人民都被疫情揪着心。即便如此,2月8日,元宵节晚会还是如期播出了。只不过,因为当前疫情仍然没有褪去各大电视台的元宵节晚会跟往常比,非常不同。除了大部分节目都是与疫情相关的,各大卫视也都有各自亮点。以江苏卫视为例,曾在今年江苏卫视春晚中亮相的蒋大为、降央卓玛等歌手,也将与观众再次相约,唱响元宵团圆时刻。此前在春晚舞台上带来《飞云之下》和《轻轻地告诉你》的刘宇宁和杨钰莹,在元宵灯会上会分别演唱《十分喜欢》和《年轮》。凤凰传奇则会演绎阅尽祖国大好河山、彰显民族文化底蕴的歌曲《看看好河山》。古风少年霍尊将首次尝试语言类节目,搭档杨迪、张可盈带来逗趣的小品《为自己代言》。
今年的荔枝灯会和以往不一样,却让人泪流满面
此外,今年的荔枝灯会除了有不同类型的节目,一场抗击疫情的特别节目也登陆舞台,让人感动不已。因为疫情的原因,很多卫视不能直播。江苏卫视在元宵节晚会上,屏幕上特别标明节目为'春节前录制'。
今年的荔枝灯会和以往不一样,却让人泪流满面
江苏卫视特别增加抗击疫情主题的特别节目——《站在一起》。这是一首原创歌曲,由江苏广电主持人孟非、李好、王珏、金思辰、张杨及词曲创作者唐炜,共同唱响这首专门创作,共同演唱,致敬疫情中的工作人员。在节目中,不仅有主持人们的动情演唱,还有镜头里全国各地抗击疫情的逆行勇士们。
今年的荔枝灯会和以往不一样,却让人泪流满面
#站在一起#一时成为观众热议的话题,同时段登陆微博和抖音热搜,大家纷纷表示:'这个春节,我们心手相连,春天终会到来。隔绝病毒,不隔绝爱,我们一直站在一起'!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