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

2019-10-16 11:19阅读:
苦于周末无处遛娃?别急,给你分享40个洛杉矶周末好玩的去处,带上你的宝贝,一周去一个,保你周周不重样,各种开眼界长见识,走起来——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 博物馆免费游览日很多博物馆有免费游览日,像是 LACMA , Huntington Gardens 又或是 Norton Simon 都有提供的喔!另外 Bank of America 也常常举办 Museum on us 的免费活动 ,只需要是 BOA 用家就可以免费到指定博物馆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
2) 游览 San Pedro 南部的下陷城市-Sunken CitySan Pedro 南部有一个沿海地区于1929年时,合共40,000平方公尺的土地突然往海里滑落,当时更有两座房子掉进海里,所以被命名为 Sunken City 。在这个曾经住过人的角落仍能看到当年的马路与排水管,虽然现时已经被围栏封闭起来,但很多艺术家仍然前来绘画 Graffiti ,让整个「城市」看起来更有生命!
地址:500 W Paseo Del Mar San Pedro, CA 90731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3) Silver Lake的特色吊灯树-Chandelier Tree说起 Silver Lake 你可能完全想不到在那边可以做什么,但在这个城市里面却隐藏着一棵非常华丽的 Chandelier Tree 。每当晚上各式各样的吊灯便会亮起来,带着女朋友来这里走走格外浪漫呢~
地址:2811 W Silver Lake Dr., Los Angeles, CA 90039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4) 徒步健行到著名的Hollywood Sign或许从 Griffith Observatory 你可以看到洛杉矶著名的 Hollywood Sign ,但你有没有想过亲身走到 Hollywood Sign 呢?其实从 Griffith Park 的附近是有 Trail 可以走的喔!来回需时1.5小时的 Hollyridge Trail ,到达的终点就是 Hollywood Sign 的背后,喜欢拍照的话记得要带广角镜喔!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
5) 生日当天免费去南加小岛 Catalina Island
大家知道吗?只要你提早在网上登记,就能在生日当天免费坐 Catalina Express 到 Catalina Island 渡过快乐的一天!另外岛上的各个商家也有提供生日优惠,像是免费一局 Bowling 又或是 Kayaking 买一送一的优惠!更多资讯请到 Catalina Express 官网!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6) 从 City Hall 观景台俯瞰 DTLA 的景色登上 City Hall 27楼的 Observation Deck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 Downtown L.A 的美丽景色!
地址:200 N Spring St, #163, Los Angeles, CA 90012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7) 到特色的 Grand Central Market 走走看到这里不一定要吃的!到处走走看看,也能渡过大半天的时间呢!当然,到 GCM 又怎能不吃呢?想知道有什么吃可以看之前哇靠的介绍喔!(相关报导:LA历史文化地标旅游景点 PART2-GRAND CENTRAL MARKET传统市场)
地址:317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8) 在 DTLA 欣赏一场音乐会差不多每个周末在 Downtown 的 Grand Performances 都有几场免费的音乐会,是音乐爱好者的你绝对不能错过吧!(音乐会列表连结)
地址:350 S.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71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
9) 透过暗箱观看不一样的 Santa Monica
如果你刚巧在 Santa Monica 的话,可以到 Ocean Ave 上的 Senior Center ,透过暗箱观看不一样的 Santa Monica,或许会发现不一样的事物呢!
地址:1450 Ocean Ave, Santa Monica, CA 90401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0) 到 Downtown Art Walk 感受艺术气氛如果你刚巧想为家里添加新的艺术品,又还是纯粹想看看他人的作品,每个月第二个礼拜的星期四都可以到 Downtown Art Walk 走走看,感受属于 L.A 的特色文化!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1) 游览富豪别墅的美丽花园-Greystone Mansion隐藏在 Beverly Hills 的美丽别墅是占地18.3英亩的 Greystone Mansion ,要参观别墅的内部是需要付钱参加 Tour 的,但它的前后花园却是免费开放给公众,你不用花一分钱就能进去游览充满欧洲风情的美丽花园,更能俯瞰 L.A 的迷人风景!
地址:905 Loma Vista Dr, Beverly Hills, CA 90210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2) 到 Channel 101 看一套试播短剧(Short Pilots)打发时间每个月在 Downtown Independent Theater 都会进行 Channel 101 免费试播短剧活动,在这主办单位都会播放数套短剧,把所有短剧都看完后观众可以投票想继续看的短剧,然后最多人投票的短剧将在下个月的播放活动继续放映续集。
地址:251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3) 跟朋友去 Echo Park Lake 野餐吧!经过两年的重建后,现在的 Echo Park Lake 可是超美的喔!高高的棕榈树与水蓝色的湖畔,在这里你可以钓鱼﹑野餐与走步行径之余,还有于2014年回归,每年7月举行的荷花节都是非常值得参与的!
地址:751 Echo Park Ave, Los Angeles, CA 90026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4) 隐藏于 L.A 的宁静花园-Peace Awareness Labyrinth and Gardens如果在 Peace Awareness Labyrinth and Gardens 附近上班的话,午休时不妨到这个隐藏于繁忙城市内的小花园。在这里不但有日式庭园,还有充满意大利文艺复兴氛围的 Guasti Villa 建筑与及名为 Labyrinth 的圆型石地,最适合在这里静静冥想….
地址:3500 W. Adams Blvd, Los Angeles, CA 90018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5) 到 Old L.A. Zoo 来个另类探险于 Griffith Park 内的旧洛杉矶动物园虽然已经没动物看,却剩下一堆没用的建筑物与及年青人留下的涂鸦,在这个遗址里你可以随心的游走﹑拍照又或是走进笼子内扮猩猩也没问题!
地址:Griffith Park, Griffith Park Dr Los Angeles, CA 90189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6) Hollywood 的现代艺术馆-Regen Projects如果你喜爱现代艺术的话,就要到位在 Santa Monica Blvd.与 Highland Ave. 上的 Regen Projects 现代艺术馆,这里常常展出出自多个有才艺术家的作品,谁说看艺术品一定要付钱呢?
地址:675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38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7) 聚集多幅巨型壁画的 Mural Mile在 Pacoima 内的 Van Nuys Blvd. 的墙上是一幅又一幅由本地画家 Levi Ponce 绘画的巨型壁画,画作主题从历史人物到偶像明星都有,这个充满艺术的城市,对于住在 L.A 的我们又怎可错过呢? 洛杉矶40个周末游玩好去处,你都知道吗?还免费哟!18) 来看免费的莎士比亚戏剧吧!喜欢戏剧的朋友们绝对不能错过的戏剧表演,本地组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