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2020-06-04 10:38阅读: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过去的几个月,由于疫情原因,很多的厨艺都大涨。甭管是日常小炒,还是各种面食,甚至烘焙都能像模像样的做出来了。

正所谓,只有不想学的,没有学不会的!

有人后台留言:为嘛这些天没更新食谱呀?

其实每天都在做,中餐、烘焙,一样没落下。最近几乎天天开直播,想做个大胆的尝试,结果发现天天晚上3个小时左右,对体力和精力确实是极大的挑战,更何况我的主业是做定制食谱、专栏供稿、食材及厨房家电的评测,要先确保主业的情况下,才能做到其它的,譬如食谱的日更。
接下来,看一看这些美食,蒸、烤,有没有你中意的?其中大部分已经出了教程,可以在近期的自媒体平台上查看。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外皮金红的德国碱水包,造型多变,但口感都是外皮厚实、内心洁白,口感耐嚼。造型可以多变,但内涵不变。在我的直播间里,所有的操作手法都告诉大家了,就等着你们亲自实践一下喽!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黑全麦贝果,形似甜甜圈,但因为少糖少油更受健康人士的追捧。其实外形萌趣,口感扎实,可直接食用,亦可做汉堡坯。上色不是很深,恰好突出了其1/3黑全麦的物质,温婉中有了几分俏皮。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黑全麦辫子面包,造型美观,立体感极强。切片抹酱食用,或者做成超大的汉堡,都不失为一道美味。入烤箱前表面不抹鸡蛋液,出炉后抹一层黄油融液,色泽温和,这也得益于烤箱的温度准确性。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柠檬奶香饼干,颜值和味道并存。好神奇的黄油面球,在烤箱的高温抚爱下,出炉时已变成薄而大的饼干,用杯底一压成小窝,将事先做好的柠檬蛋黄酱挤入其中,冷却后便凝固了。有着软曲奇的口感,带来不一样的味觉享受。在我的直播间里,这款美式饼干非常受欢迎。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自己学会了做牛肉干,再也不买外面的了!外面的牛肉干,加了太多了添加剂,吃两根叫渴!自制的,可以少量多次做,口感结实耐嚼,实打实的好肉干,大人孩子补充能量好帮手。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自制热狗面包生坯,均匀柔和的外皮颜色,让人一下子就喜欢上它了。没错,除了配方外,烤箱的温度很重要。即使是不同形状的热狗和汉堡坯都是一样的。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椰香小面包是很多人的最爱。金黄的表面夹裹着浓香的椰蓉,层次分明、口感香润,只后悔没加大量多烤一些。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核桃红枣糕是很多人的大爱,在直播间里我也深深感受到了这一点。用“嫩烤”的功能,口感会湿润一些,用“纯烤”功能,口感偏干一些,但都不影响红枣糕的美味。在家做,用好料,用足料,实惠啊!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这个肉末烤茄子不仅有颜值,味道更是没得挑。将长茄子入烤箱小烤一下,再剖开两半,将炒熟的肉末均匀铺撒在上面,重新入烤箱,用“嫩烤”功能,肉末干香,茄子柔软,吸了肉汁的茄子更加鲜美。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战斧牛排,真的如小斧头一般大小。挺老贵的,在制作上千万别辜负好食材。我用“嫩烤”的功能,出炉后将烤出来的肉汁直接喝了,太鲜美了!牛排切大块,研磨少许黑胡椒碎和海盐,那味道真是绝了。省去了煎的步骤,营养更健康。
上面这些美味都非常家常,除了面包在制作工艺上有些复杂,其它都是简单好做的。


一台好的蒸烤箱,不但能烤,更能蒸。
市面上不少蒸烤箱我也用过几个品牌,都或多或少存在不完美。比如有的蒸烤箱蒸功能差,蒸出来的馒头又干又硬(排除发酵的问题),跟蒸锅里蒸出来的差距太大;有的蒸烤箱蒸功能倒是很湿润,但水汽过足,蒸出来的馒头都是水溚溚的,离松弹差着距离;蒸烤箱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烘烤爆发力差,温吞吞的,蛋糕或者面包经常烤不到理想的高度。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瞧咱这台蒸烤箱蒸出来的大包子,个个圆乎,表面不干,跟蒸锅里蒸出来的没两样,甚至因为没有水蒸汽滴落在包子表面而更胜一筹。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黑全麦荷叶蒸饼,个个松软圆润,在直播间里一出炉,就让围观的小伙伴们喜欢不已,夹上现场炒的菜,瞬间变成“肉夹馍”。而它,只需要110度蒸15分钟就可以了。
你是不是很好奇这台蒸烤箱的强大功能?其实,这才只是很小的一部分。因为每个人的饮食习惯不一样,有很多的菜系及菜品也是我不擅长的。但是这台蒸烤箱的设计者却为不同地区的美食设制了默认程序。


先从外到里跟我来认识一下它。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大宇K7蒸烤箱,外观稳重、时尚、大气。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三层设计,适合不同食物的蒸烤,炉灯可手动开启。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自带烤盘、蒸盘、烤架。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水箱最大1000ml,足够一次性蒸制食物所使用。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多角度开合的烤箱门,双层玻璃,隔热效果好。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排放水汽的小烟囱,所占空间小,排汽通畅。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大屏幕触屏,Led显示屏上的功能一目了然。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功能、时间等各项操作,轻轻一按即可完成;默认程序用左右箭头选择即可。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抽拉式接水盘,抽取方便。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最棒的是烤箱门上有100道常见菜式的自动程序,不知道用哪个时,浏览一下,选择相应序号即可操作。当然,你也可以完全跳开这些,DIY也是非常省事的。
说了这么多,难道这两台蒸烤箱就真的完美不可挑剔了吗?
并不!
像K6这台,26升容量,功能比K7还要多,因此团购价格也逼近了2000元;但这个价格与同类的其它品牌比算是非常实惠的了;
K7,32升容量,性价比极高,但唯一的缺陷就是上下加热管不能独立控温。
容量小,其实更利于热量尤其是蒸汽均匀散布,我曾经用过42、50升的蒸烤箱,普遍存在的问题就是发酵时没有湿气,只有风,因此馒头不涨发,表皮干,水汽几乎没有。而这款32升的(K6 26升脱销)蒸烤箱,加热均匀,水汽适中,馒头包子表皮不干不硬。我以前在圈里发过包子视频,可以翻看一下。
针对K7上下加热管不能独立控温,很好解决,把烤盘往下层放置,可距离下加热管近一些,这样食物的底部就能充分受热了。
这么强大的大宇蒸汽烤箱有K6、K7型号 tuan购
K7黑色外观,时尚大气,容量32升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K6白色外观,时尚清新,容量26升。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一台顶8台,厨房空间增大更利索,使用方便,助力厨艺。

tuan购时间:6月4-8日


K6,26升,上下管可独立控温;团价1980
K7,32升,上下管不能独立控温;团价1380元

领1000元优惠券直接购买;点商品链接可详细了解蒸烤箱。均有烘焙四件套模具赠送。

幽惠卷:/4laE1sJNef1/
蒸烤箱:/AcZX1sJENJf/
这些美食一个烤箱全搞定,你想吃哪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