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东港夕照

2022-05-11 00:00阅读:
生活在海边,我喜欢大海。闲暇,漫步海滩、听海浪击岸、吹着海风、闻着风中裹挟的咸咸的味道,尤其日落黄昏,晚霞将海天染成艳红一色,简直如梦似幻。我会痴痴地看着,直到那抹红被海水完全淹没。这样的场景,壮观又寻常,寻常到只要有海的地方,每天都会按时上演,在星海湾、老虎滩、傅家庄、渔人码头、夏家河子,我也不知多少次地看到过,却总也没看够。假日的一天傍晚,又一次,我来到了海边,这一次,我的选择是DL东港。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正值夕阳西下,一轮硕大的红日悬垂天际。城市新地标“大贝壳”国际会议中心、开阔的音乐广场沐浴在金色的光晕里,静谧、祥和、温馨。著名景观东港音乐喷泉的表演也已进入倒计时,正静静地等待着八方宾客欣赏她时而激进、时而曼妙的舞姿。
红日晕影中,隐隐地可以看见船厂的龙门吊。媒体中,常常会看到一些摄影大咖抓拍的大片“日穿龙门”。业界有句行话:好片是等来的。今天,看情形,我可等不来“日穿龙门”的大片了。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在动人的萨克斯乐曲中转身走向海边,地面上长长的影子不能不对自己的身材感到一丝傲骄;远远地便传来海鸥欢快的歌声,忙碌了一天,海鸥正扑向投食人,享用独属于它们的美味晚餐。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远处,一艘游艇正驶向海岸,这里是城市著名的游艇码头。游艇可不是一般人所能拥有的,那是FR身份的象征。当然,如果感兴趣,也可以租用商业游艇出海,快艇冲浪、空中飞人等等项目众多,除了能够零距离亲水玩水、饱览海岸城市新CBD的魅力,着实还可以体验一下速度与激情所带来的刺激。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悄无声息,那轮红日沉入大海,拉开夜幕。海上、岸边,游艇、酒楼现出霓虹、七彩。迷你汽车、钢琴、风帆,一个个道具、小景,吸引着人们打卡拍照,早已成为了网红拍照地。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特殊时期,即便没有了外地游客,马路上仍然出现了交通拥堵的现象。人行步道上,人们散步、遛娃、慢跑、健身、休闲,或干脆发呆,人气重又回到这里。
远处的欧式建筑群就是东方威尼斯,大连威尼斯水城。夜幕下的水城会是什么样的呢.....
两大平台拥有了一席之地,盼望能与喜欢交流的新老朋友相遇。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东港夕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