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范迪塞尔邀巨石强森演《速激10》,两人曾撕破脸,还能和好如初吗

2021-11-08 12:50阅读:
范迪塞尔邀巨石强森演《速激10》,两人曾撕破脸,还能和好如初吗
1.jpg
当下好莱坞最具实力的两大光头男星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又上演了精彩“戏码”。
昨晚,范迪塞尔发文“邀请”巨石强森回归出演《速度与激情10》。
范迪塞尔在文中这样写道:...几年前我就跟你说过我会履行对保罗·沃克的承诺,我发过誓我们会在最后一部也就是第10部打造成最好的作品。我说这些都是出于爱,但你必须出现,不要浪费这个系列,你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要扮演,其他人都无法扮演霍布斯。我希望你能挺身而出,完成你的使命...
从范迪塞尔的语气中不难看出,这好像不是邀请,而是在命令。“以保罗沃克的名义”命令巨石强森必须回到《速激10》,因为范迪塞尔曾经给保罗沃克做出过承诺。
也因此,不少网友认为范迪塞尔是在对巨石强森进行“道德绑架”。
2.jpg

如果巨石强森答应范迪塞尔,继续出演《速激10》,那就会狠狠打自己的脸。因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巨石强森明确表示不会再参演与任何《速激》正传有关的影片。《特别行动》虽然是《速度与激情》的番外篇,但实际上与《速激》正传没有任何关系了。而《特别行动》也将会推出续集,主演继续是巨石强森和杰森斯坦森。
如果巨石强森不接受范迪塞尔的邀请,那就会有媒体大做文章,说巨石强森太小气,耍大牌,没有“家庭”概念。家庭,是《速激》系列的核心,也是范迪塞尔经常挂在嘴边的。
从这个角度看,巨石强森如今被范迪塞尔“架在火上烤”了。接受邀请会狠抽自己的脸,不接受又会被吐槽。
所以说,接下来的大戏,就是看巨石强森如何回应范迪塞尔的公开“邀请”了。
不得不说,这两人也算是北美另类的“意难平”了。
3.jpg《速度与激情10》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的最后一部。
据悉,《速激10》将分为上下两部,将会在中国取景拍摄,甚至还会邀请中国演员出演。
《速激9》全球票房7.16亿美元,不及《速激7》全球票房的一半,也仅比《速激8》全球票房的一半多一点点的。
《速激9》在中国内地获得了13亿多的票房,不及《特别行动》的14亿+,更远不及《速激7》的24亿+,和《速激8》的26亿+。
可以说,《速激9》的票房表现是令人失望的。这里面虽然有疫情的原因,但影片口碑太差才是致命因素。
4.jpg范迪塞尔和巨石强森的矛盾冲突由来已久。
这最早可以追溯到2016年。
当年,巨石强森曾发文不点名暗示范迪塞尔耍大牌。虽然巨石强森很快删除了文章,而两人也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件事,但“两人关系不睦”“一山不容二虎”的传闻却因此甚嚣尘上。
之后,两人在宣传《速激8》的时候,再也没有同框合体过,似乎也从一个侧面证实了两人已经闹僵了。
2017年4月,范迪塞尔首次回应他和巨石强森的关系问题,他说有些事情被过分夸大了,他还说他一直捍卫着《速激》系列,他会保护包括巨石强森在内所有《速激》系列的人。
7.jpg就在人们纷纷猜测两人关系的时候,两人似乎又有了缓和的迹象。
《特别行动》上映前夕,范迪塞尔专门发文为该片宣传造势。而巨石强森在受访时也感谢了范迪塞尔对《特别行动》的支持。
不过,两人的“戏码”就好像过山车一样,不断反复、反转。
《速度与激情9》上映前夕,范迪塞尔被问到与巨石强森的关系时,范迪塞尔表示那是对巨石强森“狠狠的爱”。范迪塞尔强调,他是在用“狠狠的爱”教巨石强森如何演戏。
今年7月,巨石强森对范迪塞尔“狠狠的爱”一说进行了回应。巨石强森说听到范迪塞尔的那段话,他都要“笑死了”,他说很多人和他一样,都笑哭了。不少网友也留言调侃称:范迪塞尔自己都是面瘫一个,还教巨石强森演戏?
当时,巨石强森也明确表示:祝《速激9》成功,祝《速激10》和《速激11》好运。
巨石强森也强调:“反正我是不会参与他们剩下的速激正传系列。”
一个月前,巨石强森再度被问起这个事情,他回应称有人是“戏精”。巨石强森还透露,关系不和传闻爆发后,范迪塞尔曾单独与他私聊过。
范迪塞尔邀巨石强森演《速激10》,两人曾撕破脸,还能和好如初吗
《速度与激情》系列应该是好莱坞寿命最长的系列之一,当然也应该是最圈钱的系列之一。《速激》第七第八两部在全球的票房都突破了10亿美元大关,一个15亿多,一个13亿多。
该系列最早的绝对主角是保罗沃克。后来,范迪塞尔渐渐成了核心人物——主角与制片人。
《速度与激情7》上映前夕,保罗沃克意外身亡,这也让范迪塞尔成了该系列绝对的第一主角。
巨石强森是在《速激5》拍摄的时候加入该系列的。而第五部也是公认口碑最好的一部。
图:今年10月,保罗沃克的女儿结婚,范迪塞尔现身,“以父亲的名义”挽着保罗沃克的女儿出嫁。
范迪塞尔邀巨石强森演《速激10》,两人曾撕破脸,还能和好如初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