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2023-04-01 13:07阅读: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谍战大戏《无间》已经开播,实力演技派云集,烧脑反转不断,氛围感也被拉得满满的,一经开播收视率就居高不下,《无间》有望成为年内又一部现象级大剧。
《无间》荟萃了靳东、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奇道等实力拔尖的优质演员,戏骨飙戏,看得人非常过瘾。而海一天、谭凯、张晞临等也在剧中有客串演出,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出场即是戏,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剧中的女主角,王丽坤表现也可圈可点。就目前播出的前三集来看,王丽坤眼神、表情极其有戏,将角色和剧情的神秘感融合的恰到好处。而在与众多实力派演员斗戏的过程中,王丽坤遇强则强,不仅接得住戏,而且能接得稳稳当当。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无间》中,与王丽坤对手戏最多的莫过于男主角靳东。前三集里,靳东出演的陆风与王丽坤饰演的花向雨,有很多同场竞技的大戏,“风雨”CP真的很好磕。
陆风两次英雄救美花向雨,看得人很上头。
第一次英雄救美发生在甲板上,面对盘问,陆风主动出击说“她(花向雨)是我的未婚妻”。这时候的花向雨面部表情并不多,眼神看上去也很淡然,毕竟,她对陆风一点也不了解,也不清楚陆风英雄救美的真正目的。
第二次英雄救美来得很突然,花向雨都有些不知所措,这从她略有惊慌的神情中就可
窥一二。
两次英雄救美,王丽坤用不同的表演方式,呈现出了花向雨对陆风认识的转变。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无间》中,靳东、王丽坤还有数场面对面的饭局戏,饮酒戏。彼此神秘的双方,努力着试图能更走近对方,但从他们的眼神和表情中不难看到,要想真正的走进彼此,了解彼此,并不容易。这几场戏,看似都是简简单单的吃与喝,但王丽坤和靳东的眼神交流都很到位,微表情释放的也很精准,为剧情的铺垫做出了很多伏笔。
就目前播出的前三集来看,王丽坤与花向雨的匹配度还是非常高的。王丽坤将花向雨能文能武百变特工的特质诠释的十分到位。文起来可甜,比如与陆风一起漫步,拿着戒指满脸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武起来可飒,剧中有两段花向雨化身狙击手的戏份,王丽坤的扮相又飒又美,而且持枪、瞄准、射击等步骤都相当专业,不难看出,为了出演好角色,王丽坤也是狠下了一番功夫。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无间》不仅有靳东、王丽坤这样出色的实力派,还有王志文、张志坚等老戏骨。张志坚戏份不是很多,但每场戏都充满了看点。王志文虽然还没有正式登场,但从预告中接电话的那场戏里,已经让观众感受到了老戏骨的强大气场。真心期待在之后的剧集里,王丽坤与王志文、张志坚这样的老戏骨也能有更多对手戏,能有更多同场飙演技的镜头画面。
《无间》并不是王丽坤的首部谍战作品。在《特工任务》《五号特工组》等谍战作品中,王丽坤均有出彩发挥。不过,即便是出演同类型作品角色,王丽坤也能做到因剧情、人设、对手演员的不同,在表演时做出适时调整,体现出了一名好演员的可塑性。
细研作品,精摩角色,王丽坤每次都能用认真的态度,走心的表演,完成对作品的演绎,对角色的诠释。 谍战剧《无间》开播,靳东英雄救美王丽坤,王志文张志坚演技炸裂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