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大跌,什么心态应对?

2019-08-02 18:19阅读:
 大跌,什么心态应对?

  昨晚临睡前,一个朋友说美国涨的不错,安心睡吧!结果早上一看不仅美国大跌1%,还有特不靠谱又要给咱们加税。现在市场全球联动得厉害,谁让咱们国力强盛,是大国呢?面对市场的下跌,我们如何看待,又如何应对呢?
  市场永远是不可测的。看下图,你会感觉特没普操控市场。7月1日他握手,大盘大涨,今日他又开始制裁和恐吓,就跌了。谁能分析出来呢?
大跌,什么心态应对?

  指数涨跌不可测,好企业的逻辑则可循。指数的涨跌影响了市场的心态,但是无法改变好企业的上涨。有人建议空仓、低仓位等,这都是一种投机的思维模式,希望的是跌完了,开始上涨的时候再买。哪有那么美的事情呢?看下文,柯超先生的语言精辟,观点明确,我直接不需要再写了,也没人家写的到位。道理就是这样。
大跌,什么心态应对?

  如果你是炒股的话,你要盯住今天发生的事情,预测明天发生的事情。应对不可预测的事情。总之,各种各样的事情,各种信息,各种心情的起伏不定。
  如果你是
投资的话,你只需要盯住你投的公司就够了。是不是瞬间感觉轻松很多?
  股市很烂,于我而言,只有好公司和坏公司的区别,没有好股市和烂股市的区别。我根本就不和市场玩。谁爱玩谁玩——价值小兵。
  以上就是今日的一些思考,希望你可以理解,我们一起走上智慧投资的旅程。周末愉快!有兴趣深入交流的朋友,可通过本博首页关注启明公众微信号(qiming9977)启明新浪微博及粉丝群进行互动交流。
大跌,什么心态应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