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问题与讨论

2017-11-15 11:43阅读:
网络空间里,可供利用的有利因素,其实是针对具体问题的分析和共同进步 针对股票,具体的讨论,我觉得很现实的问题是认知壁垒问题,也存在很严肃的行为壁垒。我没打算跟网友讨论持有股票的买入、持有逻辑问题,真想讨论,我会设定一个进入门槛,否则,我都懒得听,这是从统计的角度看,并非为了别滴。换句话说,讨论具体股票问题,其实没什么大意义,存在很明显的信息不对称性。
互联网是个非常伟大的存在,可以在你不具备认知能力的范围内提高自己。我希望在网络中得到的更多是非股票、非兴业增益。如果,真的就是针对兴业这个死玩意,大家想要好好讨论的话,需要换个环境,换个进场标准。
问题是,总是有一批人没事就拿股票和兴业的标准来骚扰我,我也很无奈,这就是人生的悲剧。生活中也是这样,每个人都会被别人施加标记,在他人的脑海中成为一种形象,这是很无可奈何滴。你就是个炒股滴,你就是个炒兴业滴,然后,你就是个二逼了,这就是很有趣的网络逻辑。谁是二逼,谁知道。炒股票这个行当,几乎是周期性上演神与二逼之间的演绎,你一辈子没遭遇过几次轮回,你都不会懂人性的可笑
我的意思挺简单的,探讨股票,特别是兴业,关键是人性,再现实些就是你到底买了多少而已。其他的问题,你爱怎么思考都行,就是别太当真。这是一种智慧,懂得如何理解问题与现实。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