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投机与努力

2020-05-28 09:22阅读:
【注:川总,是A股价值投资者的福星。我非常期待川总连任,他是中国崛起的重要力量。】


  建国同志,如此闹下去,真的要加速中国崛起了   中国如此快速崛起,有相当大成分是建立在抄袭前人发展经验基础上,受益于现代科学、技术发展,使得中国经济能够有质的变化。外部环境发生变化之后,中国要靠自身努力完成超越,就会引发深刻的变革。我们这些炒股分子,很可能会受益于川总的鞭策
  《抄袭与努力》一文的逻辑,对教小孩子有用,对国家发展道理是相通的。
  中国想要全面超越美国,就必须要在压力下实现,否则,万众不服。你,凭借抄袭西方先进科技和管理实现追赶,这不是你的本事。你,有没有本事带领世界科技发展进步?这,要靠自身的努力,是抄袭不来的。这件事,中国做不到,永远都得挨川总砖头。你光头铁,是没用的。现在的局面,就是头铁了,脖子伸直了,死磕到底。既然如此,中国内部各种奇葩的问题,就势必要深刻改革解决了。这其中,就有头铁的A股。
  A股投机分子极多。A股的市场环境,培养不出来成批的华为
  川建国同志,积极努力创造出的鞭策中国改革的大环境,必然导致A股投机分子惨遭重创。没有一个健康的市场环境,没有强大的投融资,科技产业全面崛起是不可能的。留学生,被撵回来。上市公司,被撵回来。怎么办呢?你光头铁,是没用的。最终,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解决问题的。

  中国,有没有大批靠勤奋努力成长的后浪呢?有很多,但是,被各种桎梏限制了成长。这些系统内部的优化问题,在恶劣的外部环境压力下,加速爆发了。未来的中国,会更加奖励那些依靠勤奋努力获得成长的有真正内在价值的机构和个人,让投机分子生存环境更加恶劣。建国同志,辛苦了。
  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势在必行放弃幻想,砥砺前行
  一个炒字,蕴含了多少投机分子的毕生积累?一个干字,让多少强国之梦圆了?
  万般皆下品惟有读书高。美国人都不让你学stem了,清北还有脸不奋进么?中国想要全面崛起,唯有靠一代又一代学霸打的美帝彻底服气,才有可能真的梦圆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