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所有出轨男人回归的根本原因

2019-09-17 15:43阅读:
出轨男人选择回归家庭的根本原因是什么?
幸知情感咨询师孵化班学员 林夕:
爱情和婚姻的本质是什么呢?
如果如[自卑与超越]中讲的,更多是一种合作的关系,那么女性在婚姻中所受到的伤害就小很多,女性也可以从理性的方面去面对婚姻,面对出轨的男人。我们的合作伙伴选择和别人合作也就并不那么十恶不赦了。
如果我们反过来想想,有位你梦中的白马王子来追求你,出轨的一方变成我们自己,我们会作什么样的选择呢?是坚守责任还是追求自我。
所有出轨男人的回归都证明我们目前是他最佳的合伙人,如果我们认为这个伙伴还可以,就一起合作,如果他已不是,散伙也是必然。
事到临头,所有的左右纠结是因为我们难以接受,难以接受多年固有观念的改变,难以接受很多。
幸知情感咨询师孵化班学员 爱薇儿:
女人们需要在格局上更开阔,内心更硬核。从看小家转移到看世界。
男人们需要感情更细腻一点,格局“小”一点,从看世界转移到看小家。
这才是这个时代男女搭配的精髓。
幸知情感咨询师孵化班学员 雪鹰:
女性成长的一生都是去女性bug的过程。
人生在世,首先是人,平等的人;再次是男人女人;第三才是社会定位。
我们女人被社会定位限制得过分了。
幸知情感咨询师孵化班学员 王晓红:
如果把“期待”当成是赌注,赌注是放在别人身上的,那么期待就是通往地狱的钥匙,生活中没有自由的女性每天都在“期待”,而等待的结果是更烈的毒药!
无论男人女人,请学会永远不要放弃自己。没有永远不变的婚姻,唯有共同成长的夫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