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2019-11-14 15:19阅读: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文/ 赤叶青枫
本月中旬的影市里,11月15日与北美同步上映的新版《霹雳娇娃》,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好莱坞美女动作爽片,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影片之一。
在此片中,“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阿拉丁》中的“茉莉公主”娜奥米·斯科特以及“黑美人”埃拉·巴林斯卡三位颜值爆表的90后女星首次聚到了一起,共同演绎了一段性感火爆的新一代霹雳娇娃特工传奇。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天才科学家艾琳娜(娜奥米·斯科特饰)研发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能够改变全球能源产业,但同时也存在着被改造成极具杀伤力和破坏性武器的极大可能性。为避免产品落入邪恶势力手中,艾琳娜积极寻求解决之道,过程中结识了新一代的天使成员萨拜娜(克里斯汀·斯图尔特饰)和简(埃拉·巴林斯卡饰),三人组成“天使联盟”,直面全球危机共抗邪恶势力。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不难看出,新版《霹雳娇娃》并非翻拍老版,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故事中的三位新一代天使也个性鲜明、各有所长:“叛逆天使”萨宾娜洒脱率性,而且任何造型、身份都能hold住,她文能化身性感妩媚的风月俏佳人色诱敌人,武能秒变不让须眉的女汉子贴身肉搏干净利落地打倒对手,堪称酷炫帅炸的百变女王;“力量天使”简是前军情六处特工出身,身手灵敏矫健,且精通各国武器装备的使用,战斗力超强,是“天使联盟”中当之无愧的力量担当;艾琳娜虽然身手一般,但是身为科学家的她善于操作各种高科技东西,能为团队提供最有力的技术支持,因此被誉为“智慧天使”真真名副其实。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当这样的三位风格迥异但都充满了无限魅力的女生汇聚一堂时,窃以为最大的看点有三:
一是美女们惊险刺激的动作戏。萨宾娜的动作戏特点是酷帅,她善用身边一切可以利用的东西为自己的行动助力,譬如色诱敌人时,她会巧妙地利用窗帘缠住对方,追击敌人时,她或开摩托车,或骑上赛马,英姿飒爽,令人着迷;简的动作戏特点是高危,无论是咖啡店的生死搏斗,还是街头飙车时的激烈枪战,抑或是高空下滑急速移动等,几乎片中所有的高危动作戏都有她的份儿,而她的矫健身手也着实令人眼界大开;艾琳娜的动作戏虽然看似不如前者多,但她在采石场监控室里与壮汉那场实力悬殊的单挑对打戏也颇是吸睛。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二是令人眼花缭乱的美女变装秀。比较而言,三人之中,萨宾娜的可塑性最强,无论是美艳动人的性感女郎,还是健康阳光的健身房girl,抑或是制服诱惑系的赛马手等,她无不信手拈来;简则胜在身材高挑如模特,脖子下面全是腿,简直就是行动的衣服架子,无论穿什么都好看,普通的咖啡店服务员造型都能被她演绎出别样的风情,打女的修身劲装更是气场全开;艾琳娜前期打扮偏邻家可爱型,中后期参与到天使行动中后,则逐渐多了一些甜美和性感,到了影片最后一段高潮戏,她的低胸红色晚礼服更是性感得令人眼前一亮。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三是影片爆棚的时尚元素。除了角色们的衣着、妆容等无不是当下最潮最A的打扮之外,小到放满华服美鞋的天使衣橱,大到衣香鬓影的高端派对,都非常养眼。另外,歌坛天后A妹作为电影原声大碟的联合制片人,携手多位全球流行音乐天后级歌手为此片打造了11首经典歌曲和配乐,看电影的时候简直可以同步享受到一场音乐盛宴,其中她和打雷姐以及麦粒为此片联手打造的超燃主题曲《别叫我天使》(Don't Call Me Angel)尤为动听,为影片增色不少。
《霹雳娇娃》:性感百变女特工搏命上阵全新出击
因此,对于这样一部火爆刺激、轻松养眼的年度最火辣好莱坞女特工大片,现在预售也在火热进行中,如果有兴趣,不妨提前下手,买票一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