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缩量反抽,再探低点应是机会。

2017-10-20 15:09阅读:
今天两市开盘均跳空低开振荡,又是下跌到3360点获支撑反弹,最后收缩量阳线重新站上生命线,但量能很小,两市仅成交3600多亿。创业板表现不错,昨天提示了:“先破位的创业板有止跌企稳的迹象,会率先反弹“。今天还是应验了,最后收根小中阳,正好摸到1880点生命线收盘,这里上不去还有回踩动作。就短线节奏看,今天或下周一应是逢高减仓的机会,对下周怎看呢?
技术上看,市场调整的时间和空间还差点,很多个股是破位连阴后的缩量反弹,反弹不过线还有回踩动作,以目前的量能水平,向上难以拓展象样的空间,3372点生命线支撑仍会受到考验,只有再次回踩确认低点后,调整时间和空间都充分了再开始真正意义的反弹。操作上关注二个信号,一是量能变化,下跌缩量是好事,见地量也是止跌信号,可左侧布局。二是前期说的,市场明显增量中阳上线是加仓的机会,目前短线操作见好就收,出现确定性机会和信号再及时加仓跟进。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