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市场不破不立,耐心等地量

2017-12-15 15:00阅读:
本周大盘上演探底反抽生命线再探底的走势,周五一根放量中阴逼近前低3245点,同时也吞噬 了周三的涨幅,下跌动力依然来自上证50,周五打漏黄线2825点支撑,创新低是大概率的事。
市场探底3254点的反弹没能站稳生命线,而且量能配合也不理想,重新下跌寻底完全在预料 之中。周四也分析了:“本周市场缩量反弹,看似涨跌都难有象样的空间,盘中反抽也是跌出空间才出现,但是盘久了不是好事,投资者失望后会有一次放量跌的过程”。周五分时出现二波恐慌性杀跌也印证了这点。同时提到周五很关键,不能放量突破生命的压制则再创新低的概率大。
目前各指数都在线下运行,前面提到上证50跌破黄线支撑不好,黄线支撑关系到中线趋势的强弱,所以大盘创新低的概率较大,但也不要太担心,市场不破不立,既然周线级别调整四周的时间和空间不够,就那让它跌到位吧。辩证的看,权重不护盘是好事,市场调整空间到了自然会反弹走好,如总是出现一九行情的护盘模式,那就要延缓大盘调整的时间。操作上,下周关注3250点的 一线的支撑,见地量有望反弹,否则跌至3180—3212区间到位,见地量应是很好的交易机会。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