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例!


前一天去王府井宝贝孙子玩具营业员小姐在展示机,我觉得挺有趣,问了价格,说是两张大钞。买!犹豫,并请她办理“顺丰快运”。
“顺丰快运”果然快,我到家单,到了单位传达室。第二天是星期六,一大。“机!看非常机身镶彩灯,机身四上方各有一组。宝宝后,整了好飞不了,好在留营业员姐姐电话,请隔空支招,线终于效。不过,不会把弄遥控器,一起飞就直,一降落就摔在地上。尽管如此,宝宝还是乐得合不拢嘴,说一大堆汽车火车是地上爬的,都没这个会飞的无人机好玩。
我们到地下车库玩,到小区草坪上玩,虽然不得要领得踉踉跄跄总算有了个的玩具小家眉开眼笑。面对别的小朋友羡慕目光,,甚至连他的好伙伴——邻楼小姐姐来串门,他也不许人家碰他这“高科技无人机”。无人机,无人机。”宝宝吃饭睡觉都唸叨,爷爷被奶奶斥责得吃不消:你买这东西把孩子都玩疯了啊,还要不要?我只好跟宝宝讲道理,是奖励你好好学习的,如影响学习话,把它收藏起来。小宝连连表态,不会因为玩飞机影响学习。
星期天上午小雨初停,宝宝要我出去玩无人机,我说爷爷要会儿博客,你叫爸爸带你到楼下小区玩吧。一支烟功夫,我也下楼了,草坪上看他们,退回宿舍楼大门口,但见他们父子俩也向这边走来,宝宝拱着小嘴说:“爷爷,飞机没了啊。”怎么回事?他们在草坪上飞,一飞就升了十几层楼高,大概超出了遥控器的可控范围,飞机随着一阵大风树林那边。他们去找了,就是找不到。
继续找,我说。大宝嬉皮笑脸,说我们是找不到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