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伊琍离婚的真正原因

2019-08-06 13:30阅读:


马伊琍离婚的真正原因
五年前,文章出轨姚笛。碰到这种事,常见“正宫”把“小三”撕咬得鲜血淋淋,同时把那个背叛自己的男人得身败名裂,然后扫地出门。人们以为马伊琍吼,一脚踹文章的时候,没想到她异常冷静地发表了一条“婚姻
易,且行且珍惜”微博,表示愿意原谅文章,维婚姻继续前。这样的女人太有雅量了!马伊琍赢得了社会的极高评价。
一周前,马伊琍与文章有故事,时通过离婚。马伊琍就是与众不同,她又在微博上甩出不同凡响的金句:“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道好自为之马伊琍的宽广胸怀,么,底发生了什么事来狗崽队和吃瓜群众挖地三尺找原因,找来找去一无所获一的线索,马伊琍的闺蜜“”说了句“双方沟通上出现了问题”, 似乎有一参考价值。
如果他们之间真的没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仅仅是“双方沟通上出现了一点问题”,这桩离婚案也就太离奇、太值得研究了。网络上议论至今没有人能够分析出的真正原因。鄙人才,线索、供朋友们考。
在我看来,五年前马伊琍选择不离婚,应该惜感情误的种深谋远虑隐忍。因为如果那离婚,前景是看得见的,文章,必然与姚笛结合,而马伊琍自己则成了弃妇,败就局,离,棋就了,文章姚笛合的,同时维护了自己边,有机会他,怀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