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一切都在暗流涌动中

2018-02-14 15:57阅读:
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相对清淡,下午盘面有个突袭动作,但力度相对欠缺,整体来看,市场依然在各自消化各自的多空力量,一切都要等节后再战了。
盘面上,今天锂电池果然继续发力,赣锋锂业继续大涨,这个板块开始呈现财富效应,对节后进一步扩散的机会会是好事,依然维持寻找不确定中的确定的思路,继续深挖,成长为王,节后值得期待。
谈到成长为王,我们不妨看看次新股这几天再次重点谈到的金牌橱柜和志邦股份,两者继续逼空向上推进,真是天空无限高的味道啊,牛气冲天啊,不断刷新历史高点,这也是深度挖掘后,成长为王的魅力所在。预计节后,市场会继续扩散,类似这样的成长股会有更多个股涌现出来,正如昨天我们牛散大学堂课程里谈到的那样,目前看得懂的是那些消费升级的成长为王,未来弹性更大的必然是科技类型的成长为王,节后市场逐步稳定后更多的成长为王机会值得我们期待。
另外,光线传媒这个传媒文化伏笔继续强势,最终依然涨2个多点,春节期间如果春节票房超预期,预计会对相关传媒文化股形成新刺激,这也将是继续值得跟踪观察的,总体来看,传媒文化行情依然在延续。
说到事件性机会,今天也诞生了个热点那就是海南板块,近期围绕海南的事件蛮多,应该是不少资金对春节期间更多政策的期待吧,今天也出现了集体大涨的走势,这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目前游资有进一步活跃的状况,好事。

一切都在暗流涌动中
一切都在暗流涌动中
最后,纵观市场,跌的依然在释放风险,但有些跌比较透的如乐视也开始反攻了,市场在渐渐恢复到相对正常的过程中,市场的生态平衡,需要市场整体情绪的进一步提升,过节期间外盘的走向,还有就是过节期间国内有没更多提振信心的政策,都将是影响到节后市场情绪的关键,一切,都在暗流涌动中,最后,用我们的十二字
真经做结尾吧:成长为王,引爆为辅,博弈融合。祝大家春节快乐,2018年投资大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