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漂亮如期逼空向上当下空头就是未来最大多头

2018-09-21 18:28阅读:
漂亮如期逼空向上当下空头就是未来最大多头

今天市场出其不意收出了一根大阳线,出其不意逼空的一个大阳线。这段时间我一直给大家谈谈的一个思路就是什么?震荡当中逼空向上。
这个逻辑之前我已经跟大家做过一个分享了,前几天那么市场如期走出来之后,接下来何去何从,很多人很疑惑了,中秋佳节或者国庆节前夕市场主力资金应该正常的说要休息,不应该突袭向上,其实这种思路恰恰是错的,为什么?
因为这个时候对于多方而言就是最好的加速收集筹码的时候,也是最好突袭空方的一个时候。
因为这个时候反其道做出继续逼空动作的话,请问空方怎么办?空方今天肯定是被市场这种博弈打乱了阵脚,接下来大家要看到一点是,目前最坚定的空方,请大家一定要相信的是接下来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空翻多的主力军,因为他们现在是空方,因为他们现在手上没什么筹码,那么等到市场持续逼空到一个阶段的时候,一定会引发进一步的蜕变。那一蜕变他们按捺不住的时候,就成为市场接下来加速上扬的一个助推的动力。
那么市场今天这种向上,当然很重要的一个推动的力量当然是来自于一些权重蓝筹,还有金融板块,这些板块今天崛起的一个根源是什么?它的根源就是先把股指推到一个安全境地。你看大家想象一下,如果今天上证指数不是收出一个大阳线的话,相反收出一个阴线,哪怕是小阴线,肯定很多人又会对未来的预期会产生一个非常悲观的一种情绪,甚至会担心2638怕会再次击破。但是事实上市场没有,市场没有那意味着什么?那意味着这次的多方是不给空方机会的,那么这一次不给空方机会最好的方式是先让股指上到一个相对安全的境地。经过这个大阳线之后,那么大部分人知道短期来说,空方是很难再往2638去推进了,那么这个时候留给大家更多的什么?就是多
方表演的时候了,那多方要表演,接下来更多的精彩会在哪里?

漂亮如期逼空向上当下空头就是未来最大多头裁剪图片
我觉得就是我们一直反复强调的四大金刚了,那么四大金刚里面其实前段时间已经是蠢蠢欲动,甚至部分品种已经是疯狂崛起,那么接下来在下周,就是国庆前夕,我觉得这里面一定还会有更多的精彩,也就是说权重、蓝筹、金融拉上去搭好台。那么接下来四大金刚就轮番上阵,表现更多的精彩,所以这样慢慢就会形成一个正循环、良性循环,最终让整个市场走出当下的低迷格局。一旦低迷的格局打破的话,形成一个新的上涨的良性循环的话,请大家相信,新的未来新的行情、更大值得期待的精彩,也就在其中了。所以一切的坚持,一切的坚守都是值得的。此刻我们要做的就是花更多的精力去研究和挖掘更多未来有可能崛起的四大金刚的潜力品种,我们一切都要做提前准备。正如我的九字真经,提前深度坚持大格局,今天这就是我的思考。
漂亮如期逼空向上当下空头就是未来最大多头裁剪图片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