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牛散大学堂12月17日收评:次新拔竿而起

2018-12-17 17:55阅读:
牛散大学堂12月17日收评:次新拔竿而起
沪指涨0.16%,报收2597点;
深成指跌0.48%,报收7592点;
创业板跌0.86%,报收1299点。
熟悉的套路熟悉的配方,周期切换拐点酝酿分歧溢价,龙头空间带情绪,情绪猛于虎,相生且又相克。当医药等板块利空交织下,积极财政信号背景下泛基建或是当下确定性最强的板块。
最强逻辑的胯下必有牛胚,回归盘面,周末遗留两大幸存博弈点,汉嘉设计,其代表中端超跌次新、基建属性,泛意锚定新周期;其二是众题材加身的特尔佳,但是逊在其代表的是审美疲劳且减持解禁诟病的超跌低价旧周期。建科院竞价一字为汉嘉设计挡刀成功奠定周期地位。
其外机构兑现预期,盘中来看,反馈非常强烈,像汤臣倍健、珀莱雅等机构的往日挚爱。悉数遭机构抢跑踩踏。 当审美溢价不在时注意规避。整体来看市场进入重磅会议窗口,政策红利也会带来相应投资机会,注意跟随。此役过后次新的整体联动溢价已经在慢慢起势,龙头已带起来情绪聚集人气, 至于细分品种,有政策加持(雄安等)与行业高景气(新能源等)的超跌龙头首当其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